当前位置:

“全民健身挑战日”十月中旬来袭 零门槛挑战赛等你来战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7-09-15 10:45:13
时刻新闻
—分享—

“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湖南动起来”活动新闻通气会在长沙召开。摄影/陈放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记者 周雨墨)昨天(9月14日)下午,“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湖南动起来”活动新闻通气会在省会长沙召开。

  “全民健身挑战日活动”是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发起,湖南省体育局联合主办的一项群众参与度高、参与门槛低的群众体育活动。此次活动的主旨就是希望通过亲身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吸引更多的群众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

会议现场。摄影/陈放

  本活动将于2017年10月14日至12月3日在株洲市、湘潭市、邵阳市、岳阳市、张家界市、益阳市、郴州市、永州市、怀化市、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举行。将设置关注率挑战、众跑挑战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融合关爱跑、啦啦宝贝挑战赛、广场舞挑战赛等6个城市间的奖项,和七项城市内“挑战王”比赛,分别是挑战颠球王、挑战投篮王、挑战垫球王、挑战跳绳王、挑战呼啦圈王、挑战踢毽王、挑战平板王等时下流行的群众健身项目。

  今年与往年相比,最大的改进是增加了年终总决赛。经各地市竞办,组委会评选,决定于12月3日在益阳市举行“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湖南动起来”全省总决赛。届时,所有举办本年度“挑战日”活动的市州将组织代表团齐聚益阳市,同场竞技,一决高下。组委会将根据各项活动的成绩进行全省总排名。

  通气会上,挑战城市代表分别上台,相互握手。在这场隔空对抗的比拼前,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交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