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学生足球U18亚锦赛 中国中学生联队排名第六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符环宇 编辑:符环宇 2017-09-14 17:4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实习记者 符环宇 通讯员 钟武伟)第45届亚洲中学生男子足球U18锦标赛在伊朗设拉子举行。在今天结束的排名赛中,中国中学生足球联队以1-3的比分不敌东道主伊朗B队,获得本届赛事第6名。

  中国中学生足球联队以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学校足球队为班底,并吸收长沙市一中、雅礼中学等学校优秀球员而组建。在此前的三场小组赛中,中国中学生足球联队以6-3的比分战胜斯里兰卡,0-1惜败伊朗A队,0-4不敌马来西亚。

  随队教练谢刚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出国比赛,每一个球员都得到锻炼。球员们比赛态度十分端正,在球场上努力拼搏,每球必争。本次比赛的成绩也反映出我们的球员在与亚洲同年龄段强队之间存在客观上的差距,这是我们在未来的工作中需要去提高的方面。”

  另据红网体育记者从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得到的消息,在昨天结束的2017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超级联赛U14组华中大区赛的比赛中,麓山国际U14队以11胜、2平、1负的成绩,顺利晋级总决赛。

麓山U14队晋级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超级联赛总决赛。供图/麓山国际实验学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