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门票将于今日17时正式开售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胡凯佳 2017-09-14 10:42:49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新闻9月14日消息 根据俄罗斯官方公布的消息,2018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门票于当地时间9月14日中午12点(北京时间17点)正式开售,世界各国球迷可以登录国际足联官网预订球票。

  比赛门票销售将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门票预订将从9月14日一直持续到10月12日,第二和第三阶段售票分别将于2017年12月和2018年4月开始。根据主办方要求,球迷在购票时还需注册“球迷护照”,需上传准确的护照信息和个人照片,只有同时持有效门票和“球迷护照”才能进入球场观看比赛。

  俄罗斯相关部门提醒世界各地球迷切勿购买一些不法公司宣传的所谓“高价内部票”,如果预订球票数超出可购门票数量,国际足联将以公平的抽签方式分配,售票系统将确保所有球迷获得均等的购票机会。(央视记者 徐鸿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