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雷尔狂砍53分无力救主 湖南金健米业再临生死战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罗学尧 编辑:胡凯佳 2017-09-14 09:11:0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金健米业外援特雷尔(前排左)在比赛中急停跳投。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实习记者 罗学尧)在9月13日结束的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季后赛半决赛第二轮比赛中,湖南金健米业102-120再次不敌陕西信达西北狼。两队为陕西球迷献上了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陕西队的现场MC在赛后表示,NBL半决赛的精彩程度丝毫不逊色于CBA季后赛。

  在两队季后赛第一轮对决中,陕西信达以132-95大胜湖南金健米业。本场比赛,湖南金健米业没有让上一轮开场落后局面再次发生。上半场,两队都没有产生决定性的领先优势,比赛打得十分焦灼,双方比分差距不大。56-54,湖南金健米业上半场仅落后2分。

湖南金健米业球员李汉升(前排右)突破上篮。摄影/罗学尧

  转折点在第三节。由于湖南金健米业本场主要输出点为特雷尔·斯多格林,奥努阿库深陷对方双塔夹击,同时主力张耀升首节三犯被主教练拿下,老将张伟状态不佳,湖南金健米业火力输出不稳。

  而陕西信达的国内球员显然杀伤力更大,其两名外援特洛伊、查尔斯合力输出69分,国内球员则贡献了51分;而湖南金健米业方面,特雷尔轰下53分,一人独得全队一半分数,10名国内球员仅得29分。

最终比分定格在120-102。摄影/罗学尧

  至此,陕西信达西北狼以大比分2-0取得半决赛赛点。9月15日,两队将进行半决赛第三轮对决,湖南金健米业将迎晋级生死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