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NBL半决赛第二场 湖南金健米业主教练:打起精神来!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罗学尧 编辑:胡凯佳 2017-09-13 15:48:32
时刻新闻
—分享—

赛前训练结束后,黄文龙集合队伍进行了本赛季时间最长的一次练后训话。 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实习记者 罗学尧)今晚(9月13日),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季后赛半决赛第二场将在湖南金健米业与陕西信达西北狼之间开打。在两队半决赛首场交战中,湖南金健米业主场以95-132惨败陕西信达,赛后,湖南金健米业队员曹晨向红网体育表示:“这不是我们的水平,相信我们,这根本不是我们的实力。”

  由于常规赛排名在陕西信达之后,湖南金健米业将连续进行两个客场作战,今晚(9月13日)之后,两队还将于9月15日进行半决赛第三场的比赛。

  13日上午,湖南金健米业在教练组率领下前往训练场馆进行赛前训练,奥努阿库依然加练了罚球。训练结束后,主教练黄文龙集合队伍站成圆圈,进行了一次长达10分钟的练后训话。黄文龙在训话中为队员鼓劲,他表示:“我们从来都没有输过30分,上一场是第一次。就算是打安徽文一,我们也打赢过,客场也只输给他们4分,所以从心态上我们必须调整过来!我也相信上一场有我们连续作战比较疲惫的因素,所以大家今晚都要打起精神来,什么都不要想,专注于场上形势、执行好教练组的战术布置就好了。”

冯博(右二)在季后赛首轮“抢五大战”中帮助球队淘汰洛阳中赫。 摄影/刘贵香

  湖南金健米业队员冯博向红网体育记者表示:“陕西信达中有不少球员都与我们一起打过球,所以从我们自己来看,这次的半决赛算是一次重聚。陕西信达作为联盟老牌巨头,而我们则是湖南篮球新军、冲进季后赛前三甲的黑马,两军对阵,我们都会拼尽全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