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中学生联队出征亚锦赛 小组赛一胜一负出线有望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符环宇 编辑:胡凯佳 2017-09-12 16:20:5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中学生联队第一战6-3击败斯里兰卡。供图/中国中学生联队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实习记者 符环宇)第45届亚洲中学生男子足球U18锦标赛近日在伊朗设拉子市举行,以麓山国际实验学校足球队为班底、吸收长沙市一中、雅礼中学等学校的优秀球员组建的中国中学生联队出征了本次赛事。在已经进行的两场小组赛中,中国队6-3击败斯里兰卡,0-1小负伊朗A队。

中国中学生联队第二战0-1不低东道主伊朗A队。供图/中国中学生联队

  红网体育记者对中国中学生联队主教练黄又青进行了采访。黄又青表示,通过已经进行完的两场比赛,球员们得到了锻炼。与斯里兰卡的比赛,过程一度很困难,好在球员们态度端正,出色表现,让中国队最终6-3取得了胜利;第二场面对东道主伊朗A队,球员们一样没有怯场,虽然0-1失利,但我对球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

  当地时间9月12日17:15,中国队将迎战本届亚锦赛的第三个对手马来西亚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