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冠联赛即将揭开战幕 巴萨尤文打响“第一枪”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7-09-12 09:37:47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巴萨尤文强强对话打响“第一枪”

欧洲足球战报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017~201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开战,“第一枪”就是巴萨VS尤文这样的强强对话,这次,梅西能否攻破布冯的十指关呢?

  近几个赛季,欧冠都是皇马、巴萨、拜仁、尤文、马竞在闹腾,而新赛季增添了新的“刺激点”。首先是内马尔加盟巴黎圣日尔曼,再加上租借来的姆巴佩也打进处子球,“大巴黎”有望在新赛季欧冠翻江倒海,内马尔与“梅罗”的“新三国”也值得期待;然后是曼联、切尔西和利物浦的回归,穆里尼奥、孔蒂和克洛普这些主帅肯定是会带给大家惊喜的,再加上瓜迪奥拉,英超球队的表现也值得关注。

  回到第一个比赛日的“双龙会”,巴萨与尤文新赛季联赛都是开局3连胜。尤文新赛季阵容变化不大,稳定是毋庸置疑的,反观巴萨则有待考验。本来西班牙超级杯的惨败让巴萨“地震”,不过,西甲开局3连胜加9个进球0失球又让人看到了希望。一方面梅西状态回升,另一方面是塞梅罗、登贝莱的加盟让球队焕发了生机,关键是新主帅巴尔韦德是实干派,最近的巴萨通过高位逼抢,可以直接快速攻击对方,三线紧凑让球队运行很有效率。于是,与尤文这场新赛季欧冠首仗就变成试金石了,毕竟巴萨西甲3轮的对手都不算太强,他们是否真的走出了输给皇马的阴霾,明天就将揭晓。本场较量将会由斯洛文尼亚主裁斯科米纳执法,他曾执法上赛季曼联同阿贾克斯的欧联杯决赛。(广州日报 周婉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