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击败湖南选手夺全运冠军 骆羽携“投名状”嫁到湖南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向群 编辑:胡凯佳 2017-09-08 14:14:5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选手张稳(前排左)向山东选手骆羽求婚。 本文摄影/陈杰 视频拍摄/陈钰洁

  红网时刻9月8日讯(特派记者 周雨墨 向群)“嫁给我吧!”在第十三届全运会最后一个比赛日上,这位上演浪漫求婚的小伙子,就是湖南羽毛球运动员张稳,而他求婚的对象,是刚刚在女双决赛上击败了湖南选手贾一凡的山东羽毛球运动员骆羽。

面对突然到来的幸福,骆羽显得有些不知所措。

  出生于1992的张稳是个不折不扣的湖南“满哥”,他曾在2014年中国国际挑战赛男双决赛,以2比0(21-14、21-12)击败中国台北组合廖启宏/廖宜亮,夺得其首项国际赛冠军。张稳与骆羽是国家队队友,骆羽比张稳大一岁,于1991年出生在江苏盐城,随后与双胞胎姐姐骆赢一起被选入山东羽毛球队训练,并一起进入国家队征战女双比赛。

  问到何时将骆羽娶回湖南,张稳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表示:快了快了,忙完这一阵,回家后再说。

两人幸福拥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