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运会进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 湖南体操田径将发力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向群 编辑:胡凯佳 2017-09-07 09:41:21
时刻新闻
—分享—

周倩(右)在国际式摔跤自由跤女子75公斤级决赛中夺冠。摄影/陈杰

  红网时刻9月7日讯(记者 周雨墨 向群)2017天津第十三届全运会8月27日开幕,由湖南体彩冠名的全运会红网特别报道团在天津进行现场报道。9月7日,全运赛场将共产生44枚金牌,湖南代表团将参加体操、跳远、田径接力等比赛的决赛。

  9月7日上午,湖南省羽毛球队将在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两项比赛中同时向决赛发起冲击:女子双打项目中,新科世锦赛冠军贾一凡,将与队友包宜鑫分别与自己的搭档对阵闽鄂队和山东队,在该项目上组成冲冠双保险。而男子双打项目上,世界冠军、衡阳伢子柴飚,则与搭档洪炜对阵劲敌京粤组合张楠/傅海峰。

  湖南体操队在9月7日将参加四个单项项目的决赛,分别是男子跳马决赛、男子单杠决赛、女子平衡木决赛和女子自由体操决赛。在本届全运会预选赛上,株洲伢子屈瑞阳以14.734的平均分,实现男子跳马“六连冠”。湘西妹子商春松,则在女子自由体操决赛上发挥稳定,最终以13.300的顺利杀进决赛。

  田径方面,新科全运女子200米冠军黄瑰芬,9月7日将出战女子4×100米和女子4×400米两项接力决赛,不过让人担心的是,这两个决赛项目仅间隔一小时,不知道教练会如何安排发力。在9月6日的预赛中,由童曾欢和黄瑰芬联合山东、江苏两省组成的联队,以领先小组第二近10秒的绝对优势成功晋级决赛。这支联队几乎就是国家队组合,因此这个项目也是湖南省在田径接力项目上的冲金大热门。

  此外,9月7日,湖南男子水球队也将迎来半决赛,他们与湖南女子水球队一样,将在半决赛中遭遇强敌上海队。

  附2017天津全运会9月7日湖南运动员比赛时间表

  9:00 羽毛球 男子双打半决赛 柴飚

  9:00 羽毛球 女子双打半决赛 贾一凡、包宜鑫

  10:45 皮划艇静水女子200米单人皮艇决赛 周玉

  15:00 体操男子跳马决赛 屈瑞阳

  15:00 体操女子平衡木决赛 商春松

  15:00 体操女子自由体操决赛 罗友涓、商春松

  15:00 体操男子单杠决赛 谭迪

  18:00 男子水球半决赛 湖南队VS上海队

  19:15 女子跳远 蒋艳飞

  19:30 田径女子4×100米决赛 黄瑰芬

  19:40 田径男子4×100米决赛 糜弘

  20:40 田径女子4×400米决赛 童曾欢、黄瑰芬、陈杏用、何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