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乙回归 湘涛华莱能否从客场带走三分?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7-09-07 09:36:41
时刻新闻
—分享—

要刻苦训练也要劳逸结合。这不,在训练之余,湘涛华莱队的队员们在主教练指挥下叠人塔。 图片由俱乐部提供

  红网时刻9月7日讯(记者 周雨墨)因为全运会休战两周的中乙,周末重新走回正轨,湘涛华莱又要踏上征程了。

  本周日(9月10日),湘涛华莱将赴深圳挑战中乙南区榜首深圳雷曼。目前深圳雷曼以19战13胜4平2负43分的战绩暂居南区第一,而湘涛华莱以19战7胜4平8负25分居南区第八。

  在休战的这段时间,湘涛华莱队的教练组和队员们并没有放松训练。从8月22日球队收假后到现在,全队一直在教练组的带领下进行训练。据红网体育了解,目前董事会和俱乐部对球队的要求是——在最后五场比赛中(根据中国足协最新规则,在中乙分区赛全部结束后,未晋级淘汰赛的球队还将与另一区同名次的球队进行主客场两回合的排名赛,决出中乙联赛年度总名次),把球队的血性拼出来,团结一心、刻苦训练、积极比赛,争取取得本赛季力所能及的最好成绩。

  为了备战本周末的比赛,保证队员们的竞技状态,球队在休战期以全主力阵容与中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进行了两场热身赛,演练比赛阵型。两场比赛湘涛华莱均以大比分取胜。

  9月6日凌晨,国足在最后以10人之师2-1逆转卡塔尔,近年来首次在卡塔尔客场取三分,虽然依然要告别2018俄罗斯世界杯,却抬头离开多哈哈里发体育场。本赛季已无望冲甲的湘涛华莱,不知在客战深圳雷曼时是否也能客取三分,实现以最好成绩结束本赛季的目标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