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运快报】羽球男双女双 湖南三名选手全部过关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向群 编辑:胡凯佳 2017-09-06 17:1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记者 周雨墨 向群)2017天津第十三届全运会8月27日开幕,由湖南体彩冠名的全运会红网特别报道团在天津进行现场报道。

  9月6日,全运会羽毛球项目同时进行了男双四分之一决赛和女双四分之一决赛的角逐。在男双方面,由洪炜/柴飚搭档组成的闽湘队,以2-0战胜浙江队的诸葛露凯/周昊东,晋级下一轮。

  在女双方面,贾一凡/陈清晨组成的湘粤队直落两盘,以2-0的比分战胜四川队的夏春雨/吴茜茜组合;包宜鑫/汤金华组成的苏湘队同样以2-0击败了广东队徐涯/付雪组合,晋级下一轮。

  9月7日9:00,全运会羽毛球男双、女双的比赛将继续进行。胜出的队伍将参加9月8日的决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