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运会】第十日:周玉争金 小将黄瑰芬再战400米接力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向群 编辑:王淑娟 2017-09-05 22:57:14
时刻新闻
—分享—

黄瑰芬(受访者)在女子200米项目上为湖南代表团添一金。摄影/陈杰

  红网时刻天津9月5日讯(记者 周雨墨 向群)2017天津第十三届全运会8月27日开幕,由湖南体彩冠名的全运会红网特别报道团在天津进行现场报道。湖南代表团在今天(9月5日)的比赛中获得1金2银。明天全运赛场将共产生40枚金牌,湖南代表团将再度发力,在体操、田径项目中向奖牌发起冲击。

  在今晚结束的比赛中,湖南女将们展示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娄底小将黄瑰芬以23秒24的成绩最后10米反超夺冠,庞倩玉和骆宗诗分别在国际式摔跤自由跤女子53公斤级比赛中和跆拳道女子57公斤级比赛中获得银牌。

  明天上午9点半,2009年、2013年全运冠军、2010年广州亚运会冠军、2010年、2011年全国皮划艇春季冠军赛四金王周玉将向她的第三块全运金牌发起冲击。

  同一时间,出生于1994年的岳阳妹子周倩将在国际式摔跤女子自由式75公斤级项目上再战全运赛场。上一届辽宁全运会,周倩在决赛中遗憾负于西藏选手西洛卓玛,仅获得一枚银牌,在2015年世锦赛赛上,周倩再次在决赛中告负,获得银牌。本届全运会,周倩期待在天津全运赛场“添金”。

  羽毛球明天将进入四分之一决赛,湖南队在混双、男双和女双三个项目中均有选手晋级。混双比赛中,湖南组合张稳/包宜鑫在今天的比赛中以2-0轻松赢下上海组合晋级下一轮,世界冠军柴飚/贾一凡的组合则不幸遭遇强敌张楠/李茵晖,苦战三局后遗憾无缘8强。好在柴飚在男双比赛中与搭档洪炜一起轻松打入八强,女双比赛中贾一凡与包宜鑫也分别进入八强。

  体操队方面,明天男队谭迪将参加鞍马决赛,女队商春松与谢玉芬将出战女子高低杠决赛。在今晚的体操女子个人全能决赛中,商春松名列第五,王涔郁名列十一,均无缘奖牌。

  今晚在女子200米决赛中,小将黄瑰芬以23秒24夺冠,明晚她将与女子400米铜牌得主童曾欢一起参加女子4*400米接力预赛。

  9月6日焦点赛事一览

  9:00(18:30) 国际式摔跤女子自由式75公斤级淘汰赛(决赛) 黄媛媛、袁红、周倩

  9:00 羽毛球混合双打四分之一赛 张稳/包宜鑫

  9:30 女子500米单人皮艇决赛 周玉

  14:00 羽毛球男子双打四分之一赛 柴飚

  14:00 羽毛球女子双打四分之一赛 贾一凡 包宜鑫

  15:00 男子鞍马决赛 谭迪

  15:00女子高低杠决赛 商春松、谢玉芬

  15:00 男子水球交叉赛 湖南队VS香港队

  19:45 男子4*100米接力预赛 邓超群 黄嘉伟 黄俊 黄明剑 糜弘 全英瑞

  20:35 女子4*400米接力预赛陈杏用 何珂 何雨婷 黄瑰芬 廖孟雪 童曾欢

  20:56 男子4*400米接力预赛 陈强 陈则储 邓超群 解子乐 李港迎 欧亚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