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运】谭佳薪之后 湘妹子商春松也想退役了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向群 编辑:王淑娟 2017-09-05 12:43:26
时刻新闻
—分享—

商春松发布的微博。

  红网时刻9月5日讯(记者 周雨墨 向群)本届天津全运会体操比赛今天(9月5日)晚上将进行女子体操全能比赛,中国体操女队队长、来自湖南张家界、由湘西自治州输送的运动员商春松将代表湖南出战。然而,昨晚7点52分,商春松却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出这样一条消息——“看来始终还是会要留着遗憾结束我的体操生涯,希望在最后的这几场比赛中,能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在继省队和国家队双料队友的谭佳薪明确表示要退役后,商春松似乎也萌生退意。

  2017天津第十三届全运会8月27日开幕,由湖南体彩冠名的全运会红网特别报道团在天津进行现场报道。商春松因为有伤,在9月3日晚参加女子体操团体比赛决赛时发挥不佳,最终湖南队未能夺得奖牌(最终名列第四)。4日上午,中国体操队正式公布了10月即将在加拿大进行的2017年蒙特利尔体操世锦赛参赛名单,女队老将商春松未能进入4人正式名单,只是作为替补待命。随后,商春松发布了这条微博,流露出全运会后退役的意思。

  2017年体操世锦赛将于10月2日至8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中国女队名单中,刘婷婷和罗欢将挑战个人全能比赛,其他2人将参加单项比赛:王妍(跳马、平衡木、自由操)、范忆琳(高低杠)。此外还有2人候补:商春松(高低杠、平衡木、自由操)、刘津茹(跳马)。

  作为中国体操女队的老将、队长,商春松落选本届世锦赛非常可惜,毕竟,在里约奥运周期,商春松作为中国女子体操队的领军人物,带领队伍于2014和2015年两次获得世锦赛女子团体亚军,里约奥运会团体铜牌;同时在全能和单项上,商春松也很有实力,经常进入世界大赛决赛,但总是与奖牌擦肩。里约奥运会,商春松获得全能第四名,高低杠第五名。

  实际上,在本届天津全运会女子体操团体决赛时,商春松就因为自己的表现不佳而拒绝了湖南媒体的赛后采访。而昨晚她通过自己的微博发布:“其实之前就已经想到是这个结果了,但今天公布之后还是忍不住落泪了。看来始终还是会要留着遗憾结束我的体操生涯,希望在最后的这几场比赛中,能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在获悉商春松欲在全运会后退役的消息后,红网体育与国家体操队及相关人员取得了联系。一位国家队相关人士透露:她(商春松)目前还没有正式提出来(退役),可能与这个(世锦赛)名单有关,她只是替补,有点情绪,所以目前还不便对此表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