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运快报】群众项目湖南女乒三人打进前八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向群 编辑:胡凯佳 2017-09-04 23:04:23
时刻新闻
—分享—

参加本届全运会乒乓球群众项目的湖南女队成员,从左至右分别为周小芳、盛幼红、莫华、张浩、廖玲娜、陈佳。供图/湖南乒乓球队

  红网时刻天津9月4日讯(记者 周雨墨 向群)2017天津第十三届全运会8月27日开幕,由湖南体彩冠名的全运会红网特别报道团在天津进行现场报道。

  与竞技项目同期进行的乒乓球群众项目,今天落下帷幕。湖南乒乓球女子一队,继昨天夺得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乒乓球女子团体铜牌后,今天,又有三名选手打进全国前八:在50岁组比赛中,周小芳最终排名第四,廖玲娜获得第六;而在60岁组比赛中,盛幼红勇夺第七。

  至此,湖南省参加本届全运会群众项目乒乓球比赛全部结束。

  湖南省乒乓球协会秘书长骆先鸣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表示:“本届天津全运会首次设立群众项目比赛,我们湖南乒乓球队的参赛历程已经结束了。虽然取得了一枚团体铜牌,也分别拿到了3个个人前八的名次,但我们更多看到的是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湖南业余乒乓球总体发展,目前处于全国中游水平,这也是这些年来我们不断追赶取得的结果。路是人走出来的,只有不畏艰险的人,才能到达胜利的顶峰。让我们湖南乒乓球人一起努力,从现在开始准备新的四年,迎接新的一届赛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