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1名“国字号”足球小将集合完毕 出征伊朗U18亚锦赛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7-09-04 11:19:47
时刻新闻
—分享—

参加第一次集训的小球员们。 摄影/周雨墨

  红网时刻长沙9月4日讯(记者 周雨墨)9月6日-16日,第45届亚洲中学生男子足球(U18)锦标赛将在伊朗举办。不同于去年先集训再选出队员参赛的形式,今年由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学校作为牵头学校代表中国参加。今天(9月4日),红网体育记者获悉,将代表中国参加本次锦标赛的长沙麓山国际学校,已确定于9月5日踏上征途。9月6日,他们将抵达伊朗设拉子,并进行赛前训练。

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下发的通知文件。

  本次出访伊朗的中国代表队由长沙市教育局副局长缪雅琴担任领队,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学校校长邓智刚担任副领队,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学校老师黄又青为主教练;参赛队员们以长沙麓山国际学校足球队为班底,并吸收长沙雅礼中学、长沙市一中等学校的优秀苗子,共计21人。

  为备战此次亚洲中学生锦标赛,6月27日,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学校组织了第一次集训。参加集训的30名足球运动员分别来自长沙麓山国际学校、长沙市一中、长沙雅礼中学、深圳市翠园中学、南昌市第二中学和河南省实验中学。集训持续了4天,最终,从集训的30人中挑选出了参加锦标赛的21名足球运动员。

  根据组委会发布的比赛公告,本次亚洲中学生锦标赛共有来自泰国、马来西亚、韩国、伊朗、中国、斯里兰卡、印度尼西亚、印度的8支队伍参赛。中国队与伊朗A队、马来西亚队、斯里兰卡队分在A组。

第45届亚洲中学生男子足球(U18)锦标赛中国代表队21人大名单。

  相关链接:亚洲中学生男子足球(U18)锦标赛

  亚洲中学生男子足球(U18)锦标赛,为亚洲中学生足球联合会的传统赛事。2016年,中国首次以混合组队的形式参加该项赛事,经过为期9天的集训,最终从45人中选出22名运动员代表参赛,球队主教练为前八一队主教练裴恩才。最终球队在决赛中不敌东道主韩国队,获得亚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