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体彩杯“社区之间”趣味运动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编辑:胡凯佳 2017-09-03 16:35:59
时刻新闻
—分享—

孩子们在活动中玩得很开心。供图/主办方

  红网时刻长沙9月3日讯(记者 向群)9月2日下午,由长沙市体育局主办,长沙市全民健身管理指导中心承办的2017年长沙市第六届全民健身节“社区之间”——体彩杯开学季趣味运动会在长沙市御才天晟儿童城举行。

  活动开幕式上,长沙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殷建军出席活动现场。他强调本次活动旨在普及全民健身概念,培养长沙市民科学健身习惯,倡导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口号,也希望市民朋友们在活动中玩得开心、玩得尽兴。

  活动现场有来自红星村社区、农博社区的200组左右家庭参加了比赛,各协办方还在赛前表演了舞蹈、小提琴、钢琴、街舞、壶铃药球多功能训练等节目,同时,活动现场主办方也设置了医疗服务点,并备有医药箱,让大家能安全轻松愉快的参加比赛。

活动吸引了200组家庭参加。供图/主办方

  活动方特意选择在开学之际周末,为莘莘学子们带来运动的狂欢,本次比赛共有四大项目,面对我们的趣味道具,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为每一户家庭创造难忘的亲子回忆,除了比赛的奖品之外,活动中还安排了三轮抽奖环节,赛后还有丰盛的伴手礼。使每一组来参加比赛的家庭都收获满满。活动现场也为每一位市民提供免费的体质检测,充分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让市民朋友更关注自已的身体状况,更科学的健身。

活动现场。供图/主办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