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留葡希望队在长集训 优秀球员将战欧洲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符环宇 编辑:胡凯佳 2017-09-03 17:05: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9月3日讯(实习记者 符环宇)从全国各地选拔出来的“2017中国留学葡萄牙希望队”20名球员,8月来到湖南长沙,接受来自葡萄牙、尼日利亚以及中国的优秀职业教练的教导与选拔,并从中最终挑选出合适的球员登陆葡萄牙联赛。抵达长沙后,中国留葡希望队于近日在湖南省人民体育场与长沙校园足球劲旅麓山国际进行了一场热身赛。

  前湖南湘军足球队的尼日利亚籍外援桑尼,是本次中国留葡希望队的带队教练。本场比赛,桑尼将中国留葡希望队分成了蓝、绿两队。麓山国际在开场阶段表现出极强的攻势,一度压制中国留葡希望蓝队的防线。随着比赛的进行,中国留葡希望蓝队逐渐进入了状态,并率先打破了比赛的僵局。下半场,桑尼做出人员挑战,派中国留葡希望绿队出战。双方在后面的比赛中互有攻守,创造了不少得分机会。最终,中国留葡希望队以3-1的比分战胜了麓山国际。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中国留葡希望队最初起源于2011年中国足协与500.com集团联合组织的“中国足协500.com星计划”,至今已持续6年之久。在之前几批中国留葡希望队球员名单中,我们发现了中国国家队球员邓涵文,广州恒大球员徐新、李源一等人的名字,其余球员也逐步开始在葡萄牙联赛打上比赛,站稳脚跟。可以说,中国留葡希望队已经初见成果。

  中国留葡希望队教练桑尼在接受采访时说:“中国足球的市场正在变好,大量的高水平,高质量的比赛对中国的青年球员的成长非常有帮助,如果能送到欧洲去,对中国球员的成长和中国足球的帮助是非常大的。”此次长沙集训营,是中国希望之队留葡训练营的直属选拔活动,中南地区只此一场,入选的适龄球员将进入欧洲球员经纪通道,将于今年下半年落实登陆欧洲联赛事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