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清凉一夏·高新区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7-09-03 10:14:38
时刻新闻
—分享—

夺冠队伍合影留念。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长沙9月3日讯(记者 周雨墨)为进一步落实长沙市“全民健身活动”精神,丰富职工业余生活,繁荣社区文化。2017年9月2日上午8:30,清凉一夏·高新区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长沙市高新区桐梓坡西路408号麓谷水上乐园火热拉开帷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长沙市高新区工会主办,北京红牛饮料销售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长沙星众体育组织服务有限公司和麓谷水上乐园协办。所有麓谷企业人员踊跃参与,亲子活动则是以单位职工家庭免费报名参与,每个家庭限报一组,共10组,活动总人数约200-300人。

  与传统运动会相比,本次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于各职工间的参与和交流。比赛项目丰富多样,趣味性十足,团队合作性强,涵盖了“水上接力篮球、水上撕名牌、寨中寻宝、吃西瓜”四项活动,这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每一滴汗水都会让你捡起一份童真,收回一份趣味,同时体验运动的快乐,竞技的乐趣以及参与的激情。

  本届趣味运动会增强了机关各部门内部的凝聚力,提高了机关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平台。同时活动主办方高新区工会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各职工认识体育的魅力,感受体育的乐趣,落实体育精神,营造全民健身的思想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