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县长黄劲:旅游要与体育紧密结合 体现地方特色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符环宇 编辑:王淑娟 2017-09-02 15:14:45
时刻新闻
—分享—

桃江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劲接受媒体采访。符环宇 摄影 

黄劲参加了5公里微马联赛,并顺利完赛。桃江县信息中心 供图

  红网时刻桃江9月2日讯(实习记者 符环宇)2017中国(桃江)山地运动健身休闲大会今天正式开幕。开幕式结束后,桃江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劲接受了红网体育记者的采访。

  黄劲表示,桃江旅游要与体育紧密结合,充分体现桃江特色。桃江素有中国定向越野之乡的美誉,是全国首家学生定向运动训练基地、湖南省赛事运动基地,目前正在全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是户外运动、健身休闲和生态旅游的绝佳目的地。近年来,桃江县委、县政府积极响应益阳市委、市政府“运动益阳”的号召,充分结合桃江的地形山势,把桃江的旅游和体育紧密结合,因地制宜设置比赛项目,体现桃江特色。

  黄劲表示,希望通过2017中国(桃江)山地运动健身休闲大会的成功举办,来展示桃江旅游资源,加快桃江全域旅游示范县的创建,同时也热切期盼新闻界朋友多来宣传、推介桃江,多角度展示桃江的生态自然美、风土人情美和文化内涵美。

  采访结束后,黄劲还以普通运动员的身份,参加了5公里微马联赛,并顺利完成比赛全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