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雷尔拒绝与队友观看比赛录像?事情真相是这样的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胡凯佳 2017-09-01 09:56:4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金健米业外援特雷尔-斯多格林(前排右)。 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洛阳8月31日讯(实习记者 罗学尧)在昨晚(8月30日)对阵洛阳中赫的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比赛中,湖南金健米业末节被逆转,以101-103遗憾错失两连胜。由于小外援特雷尔急切地想要证明自己,过多的持球吸引了对方三名球员的包夹,且手感欠佳全场仅投进一粒三分球。

  比赛期间,湖南金健米业主教练黄文龙连续两次将特雷尔从场上拿下来,特雷尔似乎不理解并且表现得十分急躁。最终,湖南金健米业在全场结束前20秒被对方绝杀,回到更衣室的特雷尔十分沮丧,将毛巾盖在脸上不愿说话。

  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晚上,黄文龙安排球队于20:00在房间集体观看首轮季后赛第二场比赛的比赛录像。特雷尔却通过翻译表达了自己不希望和队友一同观看的意愿,“昨天输球以后,他一直都很低落,他说希望可以和黄文龙主教练单独观看。一方面是觉得不好意思见队友,另一方面是希望和黄导观看录像的时间,让黄导单独分析、指导自己的那部分。”

  湖南金健米业队里的“老大哥”球员张伟在谈到这名本赛季球队的第三个小外援时说道:“特雷尔和咱们之前两个外援都不太一样,他没有索拉诺的弹跳和速度,也没有塔克强壮的身体,所以我们也一直在适应他的节奏和打法。球队输球并不是哪一个人的问题,我希望他知道我们是一个整体,希望他能加强和球队的沟通,不要闷头往前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