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来到桃江 为什么就是这里?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符环宇 编辑:王淑娟 2017-08-31 14:32: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31日讯(实习记者 符环宇) 9月1日至3日,以“运动益阳,定向桃江”为主题的金裕庄园·2017中国(桃江)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将在美丽的益阳桃花江举行。

  本次大会主会场设在县城金盆广场,在桃花湖、浮邱山、修山设分会场,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桃江县人民政府承办,御峰体育运营执行。

  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000多名运动员和爱好者将会参加这次盛会。本次大会共有五个竞赛型项目:微马联赛、自行车联赛、资江徒步毅行、攀岩联赛和定向越野,其中又穿插着多个全民参与互动的体验项目,如音乐狂欢晚会、趣味嘉年华、露营大会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