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女子水球队主教练:下期国家队或有7名湘妹子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向群 罗学尧 编辑:胡凯佳 2017-08-30 19:56:02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9日,全运会女子水球半决赛,湖南队以6-11不敌上海队。 本文摄影/陈杰

  红网时刻天津8月30日讯(记者 周雨墨 向群 罗学尧) 今天(8月30日)下午,全运会女子水球铜牌争夺战结束,湖南队以9-11不敌广西队遗憾落败,无缘奖牌。

  在本届全运会决赛阶段,湖南女子水球队共战5场比赛,分别以11-2战胜福建队、以7-12负于天津队、以11-4拿下四川队获得半决赛资格,在8月29日的半决赛中6-11不敌上海队。虽然在铜牌争夺中不敌广西队,但第四名的成绩已是湖南水球的历史最好成绩。

中国女子水球队主教练龚大立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

  赛后,中国女子水球队主教练龚大立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湖南队能在本届全运会取得前四的成绩实属不易,虽然与上海队同期建队,但上海队等女水队伍的队员都是从游泳队挑选出来的,而湖南队的队员都是零游泳基础,所以在速度等方面还是稍有不足。但是湘妹子们敢抢敢拼的精神让她们在这一项目上进步飞速。”

姑娘们在场边听取教练组的安排。

昨天的半决赛结束后,水球的姑娘们聚在一起。

  据龚大立透露,在全运会结束后,国家队将在9月10日进行新一期集训,除了目前已经在国家队的彭林、熊敦瀚和郭宁外,或许还将补充4名湖南队员进入国家队。如无意外,湖南女子水球队将有7人入选国家队集训名单。

  届时,队员们将到江苏省昆山市报到,并赶往俄罗斯进行为期25天的集训,之后回到昆山进行20天集训,再赴美进行4个月集训。龚大立表示:“所有高强度的训练都是为明年的雅加达亚运会做准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