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谌龙:希望能有好的表现 我们是上届冠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胡凯佳 2017-08-30 15:20:5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天津8月30日电 (闫旭)30日是第十三届全运会羽毛球首个比赛日,男女团体首轮比赛在天津宝坻区体育馆进行。记者在赛场外独家采访到了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冠军谌龙,他表示希望这届全运会有好的表现。

图为8月30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羽毛球首个比赛日,谌龙出现在羽毛球比赛场馆外。闫旭 摄

  当天,福建男团对战广西男团,未参加比赛的谌龙出现在看台上观赛,不时与身旁的队友交流,并拿出手机拍照。在赛场外,中新网记者遇到了谌龙,他边走边接受了记者的独家专访。

  格拉斯哥羽毛球世锦赛28日凌晨刚刚落幕,中国羽毛球队的队员们28日启程回国,直接从北京机场赶赴天津参加全运会。从世锦赛“无缝对接”到全运会,明日将作为福建团的一员“出战”,谌龙并未表现出压力。“没事,大家条件都一样,尽量去克服吧。”他说。

  在世锦赛的男单半决赛与安赛龙的对阵中,谌龙连丢两局无缘世锦赛“三连冠”。对此,他坦然说道:“世锦赛我觉得也正常嘛,可能自己的发挥并不是那么好。”

图为谌龙接受中新网记者独家采访。闫旭 摄

  谌龙说,希望在这次全运会上能有好的表现,“我们是上届冠军”。上届全运会,谌龙所在的福建男队在决赛中击败此前四连冠的江苏队,但决赛中出任第一单打的谌龙却出人意料地以1:2不敌江苏老将李昱。在男单比赛中,谌龙也止步四分之一决赛。

  已经开战的全运会,将是谌龙又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而拥有谌龙、田厚威等名将的福建男团也志在卫冕。(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