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运会赛艇男子双人双桨决赛 湖南队收获一金一银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向群 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7-08-30 11:19:42
时刻新闻
—分享—

  专题:湖南体彩·红网体育第十三届全运会特别报道

湖南选手张亮(右三)抱着女儿。

  红网时刻天津8月30日讯(记者 周雨墨 向群 罗学尧)2017天津第十三届全运会8月27日已经开幕,由湖南体彩冠名的全运会红网特别报道团,已经开始在天津进行现场报道。在刚刚结束的男子双人双桨比赛中,2009年全运会双人双桨冠军张亮搭档刘治宇,以6分09秒81再得金牌,湖南赛艇队后起之秀伊绪帝搭档张全,以6分15秒26摘银。

  在8月28日进行的男子四人双桨比赛中,张亮、伊绪帝搭档辽宁队刘治宇和广东队张全一举夺冠。在今天的比赛中,湖南队两位健将再次分别搭档刘治宇和张全,成功获得两块奖牌。比赛结束后,湖南选手张亮的女儿张芷菡对他说:“爸爸,中午我等你一起吃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