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妹子廖秋云:没有太去想过要取得多么了不起的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向群 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7-08-29 09:29:39
时刻新闻
—分享—

夺冠后的廖秋云接受记者采访。摄影/陈杰

  红网时刻天津8月29日讯(记者 周雨墨 向群 罗学尧)“其实我上场前并不知道我的第二把被从122公斤加到了127公斤,所以我是当作122公斤在举,没有想到真的举起来了。”8月28日晚,在第十三届全运会举重项目女子53公斤级比赛中成功夺冠后,湖南选手廖秋云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

  当晚的比赛中,在抓举中以95公斤成绩落后的廖秋云,挺举开把120公斤,并成功举起。在黎雅君、陈艳玲、陈晓婷等抓举成绩遥遥领先的几位选手抓举频频在122公斤失利的情况下,原本打算保住前三的廖秋云及教练组决定向金牌发起冲击。据廖秋云教练毛角介绍,教练组在廖秋云上场前未与其沟通的情况下,将第二把直接由122公斤升为127公斤。而没有心理压力的廖秋云在第二把成功举起杠铃,最终以222公斤反超上一届全运会该项目冠军黎雅君,获得冠军。

  “赛前只想着要争取前三,没有想过能夺得冠军,我也是在下场后才知道自己举起了127公斤的重量。未来的路还是想一步一脚印地走好,没有太去想过要取得多么了不起的成绩。”廖秋云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