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贾一凡羽球世锦赛夺冠 将代表湖南出战全运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向群 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7-08-28 09:41:43
时刻新闻
—分享—

  专题:湖南体彩·红网体育第十三届全运会特别报道

贾一凡(左二)和搭档陈清晨夺得了世锦赛女双冠军。视频截图

  红网时刻天津8月28日讯(记者 周雨墨 向群 罗学尧)北京时间8月27日晚上,在苏格兰格拉斯哥进行的2017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进入收官日,最终在女双决赛中,4号种子贾一凡/陈清晨以2-1击败日本组合福岛由纪和广田彩花,成功夺冠,同时也实现国羽女双在世锦赛的14连冠。

  本届世锦赛,是今年刚满20岁的湖南选手贾一凡首次参加世锦赛,作为4号种子,首次参加世锦赛就夺得冠军,贾一凡和队友陈清晨付出了相当多的努力。贾一凡赛后表示:下了领奖台就要重头开始。

  据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介绍:贾一凡出生在天津,从小脾气就很倔,但她很喜欢羽毛球,在一次天津市的比赛中,贾一凡因为表现优异,被一位湖南教练相中,而刚好贾一凡在天津的教练,也是这位湖南教练的学生,于是在“伯乐”的争取下,加上贾一凡自己的兴趣,2003年,贾一凡来到了湖南益阳,并在益阳体校开始了自己一段全新的旅程。2011年,年仅14岁的贾一凡进入高手如云的湖南省羽毛球队,两年后进入国家队,在夺得这次世锦赛冠军前,贾一凡已经拿到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印尼公开赛女双冠军、2016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女双冠军等。

  “贾一凡将在28日返回国内来到天津,她将在8月30日代表湖南出战全运会羽毛球女双预赛。”熊倪27日接受采访时介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