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女水不敌东道主 仍有希望拼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罗学尧 向群 编辑:胡凯佳 2017-08-27 20:20:17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比分。供图/李城

  红网时刻天津8月27日讯(记者 周雨墨 罗学尧 向群) “这场比赛输了,但我希望姑娘们能够在明天的复赛中继续发扬我们湖南队敢打敢拼的精神,争取好的成绩。”今天(8月27日)下午三点,2017天津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水球比赛,湖南女子水球队以7-12不敌东道主、上届全运会女子水球冠军天津队后,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说。

  比赛在今天的开幕式前结束。尽管在之前的预赛中湖南队曾战胜过对手,但今天的比赛却不可同日而语。“在预赛中我们能够战胜对手,一方面说明我们的女子水球姑娘们表现不错,在成立不久后能够有这样的表现,令人称赞。但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天津队在预赛中有两名国家队选手因伤未能参赛。所以在这次决赛中,我们仍要把重点放在与对手拼位置上,千万不能轻视比赛。”熊倪赛前介绍。果然,在今天下午的对阵中,湖南女子水球队虽然顽强拼搏,但最终仍以7-12不敌天津队。不过由于在之前的比赛中湖南队表现不错,已经获得了小组出线权。

  根据赛程,获得A组第一的天津队直接晋级半决赛,而湖南女子水球队将在明天(8月28日)以A组第二名的身份,迎战B组第三名四川队,如果获胜,也将获得半决赛资格,对手将是B组第一上海队。

女子水球赛程。供图/李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