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运会三人篮球25日决赛 湖南女队将与湖北队争铜牌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通讯员 罗宏超 编辑:王淑娟 2017-08-25 09:11:5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女子青年队在绍兴分赛区合影。摄影/罗宏超

  红网时刻北京8月25日讯(实习记者 罗学尧 通讯员 罗宏超)在昨天(8月24日)结束的第十三届全运会三人篮球项目各组别决赛中,湖南女队一举挺进女子青年组四强赛,成为湖南派出的六支队伍中唯一一支进入决赛四强赛的代表队。

  今天(8月25日),湖南青年女队将与湖北队展开女子青年组决赛阶段第3-4名的争夺战。如果湖南青年女队战胜湖北代表队,湖南将获得三人篮球项目首枚奖牌。女子公开组方面,中南大学将与广东顺德爱得乐队争夺女子公开组第7-8名。

  在本届全运会三人篮球项目中,湖南在男/女子青年组、男/女子公开组四个组别共派出六支队伍。尽管湖南青年男队最先无缘男子青年组八强赛,之后湖南水利设计院在男子公开组八进四比赛中无缘四强。但湖南青年男队、湖南青年女队、湖南水利设计院、中南大学四支队伍已经打破了湖南未曾打进全运会决赛的历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