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参加环法还有豪华礼包免费拿 你还不心动么?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7-08-24 15:21:01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0日,2017年雅居乐环法中国赛挑战赛·长沙望城站开赛。图为环法中国赛定制礼包内容。 图片由组委会提供

  红网时刻长沙8月24日讯(记者 周雨墨)距离2017年雅居乐环法中国赛挑战赛·长沙望城站开赛时间:9月10日仅剩半个月了,各项筹备活动已进入关键阶段。据红网体育了解,除了准备好了环法级别的专业赛道和各项保障服务外,本次比赛还为参赛者准备了史上最超值的骑行礼包。

  “这次环法中国赛挑战赛·长沙望城站的骑行礼包将成为本次比赛值得期待的一个惊喜,价值逾千元的骑行礼包为参赛者准备好了各项所需。”长沙长体产业公司负责人黄量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据黄量介绍,骑行参赛包中包括价值799元的为赛事独家设计的乐卡克骑行服、价值200元的纪念版完赛奖牌、价值90元的纪念版骑行水壶和价值266元的朗仕护肤套装,总价值超过1000元。

  另外,不管参赛选手报名参加哪个赛程级别,都能够领取到这一份环法中国赛定制礼包。

  报名通道

  怎样才能参加今年的环法中国赛挑战赛(长沙望城站)?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即可进入报名通道。

  或者您也可以尝试以下报名方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