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詹姆斯暖心送别欧文:没有比对他的尊敬更合适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 编辑:胡凯佳 2017-08-24 14:44:09
时刻新闻
—分享—

  “暖心詹”用感谢送别欧文

  武汉晚报讯 欧文的交易达成了,骑士队“老大”勒布朗·詹姆斯在社交网站上大度地表示自己对欧文的理解,以及对他的喜欢和尊敬。

  自从欧文和小托马斯互换东家的消息放出后,美媒和美国社交网站也是炸开了锅。不过很多骑士球迷并不是无情谩骂,而是表示他们对欧文的喜欢以及尊敬。一名叫“Tony_hartman”的球迷在推特上发布的一段视频被詹皇转发。这段视频的封面疑似拍摄者准备像之前很多球迷一样,烧掉欧文的骑士球衣。不过,这一个4秒的视频却相当暖心。这位球迷轻轻地将一张纸放在球衣上,上面写着“相当感谢你(爱心)!”

  詹姆斯转发该球迷的视频后,自己配文说:“这是对待这孩子(离去)的惟一也是最好方式!他有着惊人的天赋,没有什么比对他的尊敬更合适了,和这个年轻有为的小伙子一起战斗的三年真的很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