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西力挺签下“暴力鸟”:自己从防守重任中解放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 编辑:胡凯佳 2017-08-24 09:53:48
时刻新闻
—分享—

  都说恒大输球是因为缺了“撑腰”的,那他为何去了巴萨

  梅西力挺签下“暴力鸟”

  武汉晚报讯 足协杯、亚冠,恒大连续不敌竞争对手上港,尤其22日0:4的惨败令人侧目。外界普遍认为,恒大的连败,与主力后腰保利尼奥转会巴萨,球队缺少中场核心坐镇有直接关系。而与此同时,从西班牙传来消息,“暴力鸟”转会巴萨,与梅西的大力支持有关。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阿根廷巨星对保利尼奥的加盟持非常欢迎的态度,他认为有了“暴力鸟”,自己可以从防守的重任中解放出来,巴西人会给巴萨的中场带来力量和强度,是球队非常需要的球员。

  据透露,梅西与保利尼奥之间的良好感觉,起源于阿根廷国家队与巴西国家队6月8日在澳大利亚的一场友谊赛。那场比赛中,保利尼奥完全覆盖了梅西活动的区域。在比赛结束之后,两人互换了球衣,梅西也向保利尼奥发出邀请:“我期待你能到巴萨来踢球。”

  几个星期后,保利尼奥便承认获得了巴萨的邀请。最终巴萨以4000万欧元违约金的价格,从恒大挖走了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