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羽球中心:田卿柴飚等老将复出再战全运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7-08-23 17:17:40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

  第十三届全运会将于8月27日开幕,但不少竞技项目已率先开打。本周红网体育带各位走进湖南省各运动中心,了解各项参赛项目的备战情况。

资料图:2016BWF超级系列赛总决赛男双B组:柴飚/洪炜2-1李俊慧/刘雨辰。图为湖南选手柴飚。 图/CFP

  红网时刻长沙8月23日讯(记者 周雨墨)全运会竞技项目羽毛球比赛将于8月30日开打,持续至9月8日结束。伦敦奥运会女子双打冠军田卿和男子双打世界冠军柴飚将领衔湖南羽毛球男女队征战天津。

  2006年3月进入国家队的田卿于2016年正式宣布退役,在国家队10年里,她多次捧起公开赛冠军奖杯、在2012年拿下亚锦赛女双冠军,同年又收获了伦敦奥运会女双冠军,帮助中国队实现女双奥运五连冠,2014年、2015年又同搭档赵芸蕾一起夺得世锦赛冠军。虽然在去年已经宣布退役,但田卿的羽球生涯还未止步,本届全运会她将代表湖南省再次出战。

  1990年出生的柴飚也是羽坛老将,2007年入选国家队一队的他,曾在2009年代表湖南省出战过第十一届全运会。在那一届全运会上,柴飚与搭档郑波一起打入了四强。

  本届全运会田卿将参加女子团体赛比赛,柴飚则将参加男子双打、男子团体和混双三个项目的比赛。

  项目:羽毛球

  领队:陈涛勇

  教练:唐辉、陈伊波、丁楠、罗毅刚、张固

  队医:邓少波、赵亮

  管理人员:王春生

  女运动员:包宜鑫、贾一凡、夏欢、田卿、刘玄炫、魏雅欣、朱聪琳、彭沁、郭睿怡、坑姝良、罗钰婷

  男运动员:柴飚、樊秋月、张稳、周泽奇、谌卓夫、谭振东、李宜宸、林元睿、唐鑫、郭嘉豪、黄嘉威、蒋人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