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上中心:赛艇队皮划艇队约29人进入决赛阶段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7-08-22 09:3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第十三届全运会将于8月27日开幕,但不少竞技项目已率先开打。本周红网体育带各位走进湖南省各运动中心,了解各项参赛项目的备战情况。

资料图:湖南选手周玉参加2016里约奥运会皮划艇静水女单皮艇500米预赛。 图/CFP

  红网时刻长沙8月22日讯(记者 周雨墨)全运会赛艇的比赛将于8月28日开始。湖南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罗跃龙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介绍:“湖南赛艇队和皮划艇队约有29人进入到决赛阶段。”

  本届全运会赛艇队和皮划艇队的金牌目标约为3块,据罗跃龙介绍:湖南省在男子公开级双人双桨、四人双桨,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桨无舵手,女子公开级四人双桨等项目上优势明显。此前赛艇队一直在位于大连旅顺口的辽宁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进行训练,一切都在按计划正常进行,队员状态的调整也在按计划走。

  据红网体育了解,我省的男子双人艇项目将与辽宁省组队参赛,男子四人艇项目是与辽宁省和广东省两省共同组队参加,而男子轻量级四人艇则全部由本省运动员出战。

  除了男子项目,我省女子选手也毫不落后。参加过里约奥运会的周玉目前状态不错,另一名奥运选手王宇微将与其他3名河南选手组队参加女子四人双桨比赛,“目前她正与河南队队员在牡丹江训练,有望成为黑马。”罗跃龙介绍。

  根据赛艇队的计划,他们8月17日进驻天津,进行最后的备战。而皮划艇队则一直在天津进行集训,女子单人皮艇500米、200米等都是优势项目。

  水上中心参赛运动员名单

  项目:皮划艇静水

  时间:9月3日-9月7日

  领队:张贤桂

  教练员:李会军、贾岩、曲英

  女运动员:周玉、陈晨、孙洁君、杨明霞

  男运动员:张宽、丁来仪、肖帅宇、崔旭东

  项目:皮划艇激流回旋

  时间:8月15日-8月18日

  领队:杨超

  教练员:王寨

  管理人员:刘建斌

  女运动员:普玉英

  男运动员:黄发、满俊朋、彭礼祥

  项目:赛艇

  时间:8月25日-8月30日

  领队:曲凤

  教练员:宋良友、曲文博、王国初

  队医:李文敏

  女运动员:王宇微、易立琴、旷明娜、朱赛君、褚秀昳

  男运动员:张亮、史志强、伊绪帝、曾涛、关洪峰、贾明亮、李树文、梁明阳、张志瑜、边永杰、刘国栋、张浦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