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如何无所顾忌地享受环法?我们都为你准备好了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7-08-21 16:39:5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雅居乐环法中国赛挑战赛·长沙望城站将于9月10日起航。 图片由组委会提供

  红网时刻长沙8月21日讯(记者 周雨墨)2017雅居乐环法中国赛挑战赛·长沙望城站将于9月10日起航,本次比赛主办方致力于让来自各地的选手们享受一次无所顾忌的骑行之旅。

  据红网体育了解,比赛期间主办方将提供往返大巴服务。如果从长沙市区出发的话,河东在贺龙体育场南门集合,河西在梅溪湖懂地铁站四号口附近集合,同时长沙南站杜花路地铁站附近也有接送车服务。此外从上海和广州出发的骑友还可以用十分优惠的价格享受到包含往返机票、比赛场地附近酒店住宿、酒店与机场之间往返大巴的大礼包。当然在黄花机场的T2航站楼也有接送车。虽然这些项目均为由骑友自由选择的自费项目,但这是主办方为给参赛选手提供更专业更无所顾忌的环法体验而作出的努力。

  比赛地与长沙市区之间的往返大巴服务售价为240元起;上海和广州出发的参赛套餐价格分别为2280元和1680元起;而长沙南站与酒店之间往返接送车服务加一晚酒店住宿的价格为580元起。主办方表示:“除了长沙本地市区的参赛选手,外地的车友到达长沙后,都将提供专车运送自行车。”

  订购地址:http://pages.ctrip.com/ctt/marketing/tourCycling.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