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勇胜9分胜江淮闪电 彭嘉欣手感归来(图)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罗学尧 编辑:胡凯佳 2017-08-21 11:27:0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土球员彭嘉欣(左)本场轰下16分,状态渐佳。 本文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福州8月21日讯(实习记者 罗学尧)8月20日,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常规赛(NBL)倒数第二轮比赛,湖南金健米业(原湖南勇胜)客场以116-107力克福建江淮闪电。尽管江淮闪电已无缘季后赛,在本场比赛毫无压力的情况下,江淮反而打得“奔放”,其国内球员刘洺宇、辛华骏分别拿到16分、19分,两人共轰下8记三分,手感爆棚。

特雷尔-斯多格林(左三)赛季个人第四场,与球队磨合速度惊人。

  比赛开场后,江淮首先取得领先,湖南金健米业次节反超后,始终未能掌控比赛,江淮闪电紧紧咬住比分,控制分差扩大势头。第二节,李汉升在一次一对三的防守回合中,以一己之力直接从对方外援鲍曼怀中夺回了球权,为金健米业涨了一波士气。第四节,奥努阿库五次犯规,教练组将他换下场。比赛最后时刻,填补内线的王启鹏在鲍曼头上的一记关键盖帽,帮助金健米业彻底掌握比赛节奏。特雷尔-斯多格林全场7记三分球,同时50%两分球命中率帮助球队锁定胜局。尽管主队已无胜算,但江淮闪电仍然将犯规战术打到了比赛最后一秒。

彭嘉欣(右)一条龙上篮。

  此外,湖南本土球员、中南大学在读研究生彭嘉欣手感同样火热,全场三分球7投4中,66%的罚球命中率,展现出其出色的心理素质。另外,大外援奥努阿库18分进账,张伟也拿下了13分。

  目前,湖南金健米业常规赛阶段取得17胜8负,积42分排名联盟第六。8月23日,湖南金健米业将在客场与江苏国立展开2017赛季NBL联赛最后一场常规赛比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