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守委单场20分助勇胜复仇 感谢全运会经历打出信心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7-08-19 12:56:19
时刻新闻
—分享—

代表湖南三人篮球打进决赛的全守委此役砍下20分。本文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宁乡8月18日讯(实习记者罗学尧)8月18日晚,湖南金健米业(勇胜)与贵州森航在宁乡文体中心展开了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常规赛第24轮比赛。最终,刚刚帮助湖南青年男子组打进第十三届全运会三人篮球决赛的全守委一鸣惊人,全场砍下20分,帮助球队取得了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的胜利。尽管在第三节时,全守委因膝盖受伤下场,但好在赛后全守委表示并无大碍。

  赛后,湖南金健米业主教练黄文龙在没有翻译的陪同下,携全守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黄文龙首先肯定了球队对对方外援的成功防守,他表示:“全守委刚归队不久,今天他对梅森的协防很成功,进攻也打得很舒展。”全守委则表示感谢教练信任,“不得不说,参加全运会三人篮球的经历让我打出了自信。后天我会随队友前往北京,会好好准备决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