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全民健身节亲子足球嘉年华 传递足球运动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符环宇 编辑:胡凯佳 2017-08-17 14:2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宁乡8月17日讯(实习记者 符环宇)近日,2017年长沙市第六届全民健身节“社区之间”亲子足球嘉年华,在长沙市雨花区沙湾公园足球场内隆重举行。长沙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殷建军,长沙市体育馆副馆长、长沙市全民健身管理指导中心副主任张滨等领导出席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采用亲子互动的形式,以足球为主题。活动现场有来自沙湾公园周边的200多户家庭参加了比赛,本次活动让孩子和家长们感受到了足球的魅力,更为孩子和家长之间创造了难得的亲子时光。最终,活动在孩子和家长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由长沙市体育局主办,长沙市全民健身管理指导中心承办,北京红牛饮料销售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百尚体育861足球工作室合力协办,长沙百尚体育场馆有限公司、长沙星众体育组织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执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