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勇胜旧将回“娘家” 韩党建:勇胜已经变了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7-08-17 09:27:4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湖南勇胜旧将韩党建在宁乡文体中心进行赛前热身训练。 本文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宁乡8月16日讯(实习记者罗学尧)8月16日晚,湖南勇胜在主场以129-111大胜拉萨净土队,提前三轮锁定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季后赛席位。比赛之外引起球迷关注的,是前勇胜队员韩党建此次身披拉萨队战袍回老东家。

  韩党建在第三节打得十分高效,带领拉萨队打出一波追分高潮。尽管最终球队输球,但韩党建似乎对“回勇胜”这件事情更走心,不仅赛后与勇胜队员、教练组一一握手,还耐心地和勇胜忠实球迷合影。

韩党建(前排左三)与勇胜忠实粉丝在赛后合影,球迷表示依然很亲切! 摄影/罗学尧

  赛后,韩党建接受了红网体育独家采访,他向红网体育表示:“勇胜今年只不过才一岁,祝贺勇胜提前锁定季后赛,我为他们感到高兴。”当被问及觉得现在这支勇胜队与当初有哪些不同时,韩党建说:“勇胜已经不是以前的勇胜了,现在的年轻队员成长的速度很快,整支球队越来越成熟,打得也比以前积极了很多。”

韩党建(左二)防守勇胜当家“老大哥”张伟(右一)。 摄影/罗学尧

  “靳济铭、张耀升他们几个都是我在勇胜的时候关系最好的几个兄弟,即使现在分开了还是不影响我们的手足之情,总之要感谢湖南勇胜对我的培养和鼓励。”尽管主场不敌湖南勇胜,但目前排名联盟第九的拉萨净土仍要为了季后赛席位做最后拼搏,就此别过,韩党建又即将率领拉萨净土向下一场比赛进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