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运会三人篮球再传捷报! 湖南四支队伍入围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罗学尧 通讯员罗宏超 编辑:胡凯佳 2017-08-17 09:40:1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参加全运会三人篮球女子公开组的中南大学代表队。供图/罗宏超

  红网时刻长沙8月17日讯(实习记者 罗学尧 通讯员 罗宏超)在昨天(8月16日)结束的第十三届全运会三人篮球赛公开组比赛中,男队方面,湖南省水利设计院 21-16险胜上海洛合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以小组第一冲进决赛;女队方面,湖南中南大学21-6大胜新疆体彩,9-21惜败湖北武汉体育学院1队,最终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入围决赛。算上已经打进决赛的男女青年组队伍,本次湖南派出的六支代表队,有四支打破了湖南未曾打进全运会决赛的历史记录。

湖南水利设计院刘健(右一)三分出手。供图/罗宏超

  湖南男女公开组两队(湖南水利设计院、中南大学)将与早前同样晋级的湖南青年组男队、青年组女队于8月20日至8月26日期间在北京进行各自组别决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