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镇江站)召开新闻发布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编辑:胡凯佳 2017-08-16 17:12: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16日讯(记者 向群)今天(8月16日)上午,2017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镇江站)新闻发布会在镇江召开。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新项目部部长李文茂、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颜争鸣、镇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晓南及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的领导嘉宾。 摄影/向群

  “本次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镇江站)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江苏省体育局、镇江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主要活动安排在9月16日(周六),旨在吸引群众参与,推动全民健身,同时借助大会的关注度和影响力,宣传镇江这座有山有水有故事的江南名城,扩大体育消费,带动镇江体育旅游蓬勃发展。”会后,作为本次活动的推广运营单位之一,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组委会执行主任、湖南御峰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彪,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介绍。

新闻发布会现场。 摄影/向群

  张彪向红网体育介绍:本次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镇江站)将采取“3+3”的活动形式,三个比赛项目分别为国际城市平衡大师赛、徒步毅行、环茅山12小时自行车认证,三个体验项目是帐篷大会、趣味嘉年华、城市平衡大师赛市民互动。

  此外,在镇江市丹徒世业镇的活动现场,还有生态农业体验等地方特色旅游项目。

确定参加本次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镇江站)的各跑团亮相发布会现场。 摄影/向群

  “爱情之城”迎来户外嘉年华

  镇江是座“爱情城市”:许仙和白娘子的水漫金山、牛郎与织女、董永和七仙女,梁山伯与祝英台的传说,都发生在镇江。现在,镇江又将迎来新的客人:本次大会上,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000名徒步毅行者,与世界徒步第一人雷殿生一同行走“最美乡村”世业洲,并与广大徒步爱好者分享健身心得。徒步结束后进入帐篷大会阶段,安排有丰富的美食、露天电影等活动,晚上还有中国新声音优秀学员亲临音乐晚会现场,激情献唱,感受音乐的震撼。

  同步举行的还有12小时180公里茅山骑行认证赛。这是一场考验意志力的坚毅之旅,骑手将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比赛,获得认证。

  骑行路线为:镇江市体育会展中心→九华山路→谷阳中路→辛丰镇→S241 →齐梁路→S241 →S340 →茅山风景区→212县道→304县道→镇荣公路(S265)→长香中大道→茅以升路→檀山路→镇江市体育会展中心。

  金山寺下融合的传统与时尚

  作为大会电视直播的项目,国际城市平衡大师赛将在有着千年历史的金山寺文化广场举行,在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千年古寺一侧,举行时尚刺激的极限挑战,届时将会有15位国际国内顶尖花式平衡高手齐聚金山一决高下,两者融合将迸发怎样的精彩,9月16日,湖南广电联合江苏公共新闻频道等多家电视媒体将现场直击。极限挑战,电视直播,文化融合,三者将吸引万众眼球,提升城市知名度。这些顶尖高手赛后还将在镇江的繁华城区表演并与广大市民互动。

  “作为国内赛事运营的领航者,湖南御峰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有能力让中国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得到更广泛传播,实现参与者的快速增长,并带动地方体育产业、城市旅游等相关行业的蓬勃发展。”张彪表示,“本次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镇江站)作为首次走出湖南落户外省的大型赛事,也是体育与旅游深度融合的典范。在此,我们向全社会发出邀请,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和关注2017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镇江站)活动,共同感受‘生态镇江,户外天堂’的活力和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