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运会网球单打开战 张帅首秀受考验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7-08-16 09:29:10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网球单打开战 张帅首秀受考验

  昨天,全运会网球项目单打和双打第二轮比赛全面开战。男单比赛中,小将郭天甲成为天津队唯一“掉队”的选手,好在他及时找回状态,在随后的双打比赛中晋级八强,实现突破;女单比赛中,张帅以7:6、6:4战胜香港特别行政区选手张瑋桓,从落后到追平再到逆转,磕磕绊绊一波三折挺进女单十六强。

  作为赛会女单头号种子,张帅在此次单项赛的首秀被视为将是一场“砍瓜切菜”般的轻松之战,然而现实却并非如此。首盘比赛中张帅甚至一度以1:4落后,她一路追赶将比分追至5:5平,并在抢七局中以7:4拿下首盘。“整场都没有找到节奏感,对手打得很好,而我自己发挥不好。第一场总是比较困难,慢慢调整状态吧。”比赛中,她对裁判的判罚提出了质疑,情绪略显激烈也让外界猜测是否因为压力过大所致。“并不是宣泄,只是说出我的感受,界内球被判出界,作为球员不太能接受,我对自己打出的球有数。打单项其实没有很大的压力,不像打团体,那时候有很大的责任感,压力更大,动力也更大。现在单项赛开始了,希望能够尽快激发自己对胜利的渴望。”

  其他场次中,王蔷、段莹莹、郑赛赛均战胜各自对手,轻松晋级。

  2:6、6:3、4:6惜败于江苏选手夏梓皓,郭天甲无缘男单十六强,不过在随后的男双比赛中,他携手曹兆义以两个6:4战胜王瑞璇(云南)/邱卓阳(江苏),挺进男双八强,将与上海组合吴迪/张之臻争夺四强席位。李喆/高鑫以6:1、6:0轻取龚鹏翔(湖南)/李兆泰(福建),将在1/4决赛中迎战北京组合刘思宇/王楚涵。李喆以6:3、6:2战胜江西的吴昊,高鑫以6:1、6:4击败福建的龚笑,曹兆义以6:4、6:1淘汰山东的金雨全,天津男单三人携手挺进十六强。下一轮,三人分别迎战王瑞璇、何叶聪、张择。(天津日报 苏娅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