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围联移师郴州嘉禾 长沙隐智将迎战广州华夏汇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符环宇 通讯员 杨志存 编辑:王淑娟 2017-08-15 10:18:4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隐智队棋手们在训练中。 供图/杨志存

  红网长沙8月15日讯(时刻新闻实习记者 符环宇 通讯员 杨志存)8月19日,城市围棋联赛2017赛季常规赛第10、11轮的比赛将继续进行。长沙隐智队将坐镇郴州市嘉禾县主场,迎战上赛季联赛季军广州华夏汇队。

  客场作战的广州华夏汇队,由中国首个世界冠军马晓春九段领衔,韩晗五段、邱金波三段、王硕二段、郑岩二段和黄子萍初段也在阵中效力,实力强劲。目前,广州队在已经结束的前9轮比赛中取得了8胜1负的成绩,与同积16分的宁波疏浅队并列A区第一名。本轮与长沙队交手,广州队要用一场胜利巩固自己的排名。

  而主场作战的长沙隐智队,本轮出现了大面积人员缺阵的局面——主教练彭立尧五段因参加围甲联赛而缺席,李维清五段、舒一笑四段、周元俊三段三大主力也因“新锐赛”的比赛任务无法出战。目前,长沙队以6胜3负的成绩,与天津鹏峰队同积12分并列A区第三名。若想保留晋级季后赛的希望,长沙队需要在余下的5轮联赛中至少取得2场胜利,可谓难度不低。

城市围棋联赛最新积分表。供图/杨志存

  好在长沙隐智队仍有叶桂五段、蔡文驰四段、周恒逸三段和陈扬二段等高水平棋手能够在本轮出战。面对实力强大的“马家军”广州队,隐智诸将斗志不减,誓言与对手血战到底。

长沙隐智队棋手叶桂五段。 供图/杨志存

  郴州市嘉禾县素有“全国围棋之乡”的美誉。本轮城市围棋联赛,嘉禾县政府高度重视,对赛事的承办工作进行了精心准备,并邀请了国家少年队教练黄奕中七段担任裁判长。同时,黄奕中还将与湖南本土美女棋手周子傲五段一起对本次赛事进行实战解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