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涛华莱客战成都钱宝 王庆重回双流感觉很熟悉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7-08-11 17:41:59
时刻新闻
—分享—

吃饱喝足的湘涛球员们悠闲地看起了手机。 摄影/袁露

  红网成都8月11日(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重新回到成都双流,湘涛华莱球员王庆只有一种感觉:熟悉得不能更熟悉了。

  8月12日,中乙第18轮,湖南湘涛华莱客场挑战成都钱宝。8月10日晚上9:30左右,湘涛华莱抵达位于成都双流县的酒店,在8月12日的中乙联赛第20轮比赛中,他们将客场挑战成都钱宝队。

  赛季初回归湘涛的王庆,在2015赛季和2016赛季曾效力于成都钱宝。入住酒店后,王庆表示,对于这个地方已是熟悉得不能更熟悉了,曾住过两年的成都钱宝队基地就在附近,路程不到十分钟;曾经比赛的球场也就在附近。加盟湘涛华莱后再次回到成都比赛,王庆表示,一定会拼尽全力,与全队一起拿下比赛。

  由于天气原因,双方明天(8月12日)的比赛从下午4:00推迟至晚上7:30,相应的,今天的踩场时间,也推迟至晚上7:00-8:00。根据教练组的安排,今天下午4:00,球队提前“晚餐”,4:30则是踩场前的例行会议时间。

  每场踩场前,主教练帕特里克都会召开战术会议,让球员们带着问题和思考上球场,在踩场过程中通过训练理解感悟,并最终运用在比赛中。

  据红网体育了解,本轮比赛,将有30余名球迷远征成都,为湘涛华莱加油助威。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他们表示:“这场比赛是球队本赛季非常关键的一场比赛,希望可以在现场为球队加油,给他们力量。最期待球队可以取得三连胜,离前四更进一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