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湘西、张家界分区赛谢幕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编辑:王淑娟 2017-08-11 17:41:55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幕式现场。组图摄影/陈放

参赛选手。

  红网吉首8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向群) “随着今天比赛的结束,2017年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各分站赛就全部结束了。”8月10日傍晚,湖南省跆拳道协会副秘书长王卫华,在2017年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湘西张家界分区赛结束后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说。据王卫华介绍: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自前年开始,今年是第三届。2017年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在全省14个市州先举行分区赛,共有近万名运动员参赛。今年秋天将在益阳举办总决赛。

  2017年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湘西、张家界分区赛,共有来自湘西、张家界地区的540名运动员共14支队伍参加,设有品势、竞技两个大项。10日上午八点,开幕式在湘西州体育训练馆举行,湖南省跆协副秘书长王卫华、湘西-张家界赛区负责人李能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张家界镇武跆拳道的教练员和运动员进行了精彩的开幕式表演,赢得现场的阵阵掌声。

精彩的开幕式表演。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龙山思源、张家界弘毅、张家界镇武获得品势团体总分前三名,张家界镇武、龙山思源、东龙跆拳道夺得竞技团体总分前三,龙山思源、张家界镇武、张家界弘毅荣获大赛团体总分前三,宏博跆拳道、慈利体校、东龙跆拳道、功夫国际跆拳道、凤凰宏武跆拳道、泸溪青少年活动中心龙武跆拳道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颁奖典礼。

  获得女子少年一组32公斤级季军的龙勤香来自湘西州花垣县宏博跆拳道,今年11岁的她才练习跆拳道半年时间就在这次比赛中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我自从练习了跆拳道之后,身体素质比以前好多了,更明白了坚持不懈、忍耐克己的跆拳道精神,这次获得第三名我很高兴,我的目标是在下一次比赛获中得金牌!”跆拳道中坚持不懈意味着要咬紧牙关吃苦,克服训练中遇到的困难挫折,而忍耐克己则更多是在面对对手时如何去克服恐惧心理,完成每一场比赛。

  本次湘西、张家界分区赛是由湖南省跆拳道协会主办,比赛得到了湘西州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据了解,湘西和张家界近些年跆拳道发展迅速,参加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的人数逐年递增,2015年223人,2016年340人,今年达到540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