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强争霸 湘涛华莱冲四路上都有哪些对手?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7-08-10 11:00:40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5日,湖南湘涛华莱主场2-0战胜海口博盈,图为赛后湘涛华莱一线队与梯队合影。 本文摄影/周雨墨

  红网长沙8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中乙第十七轮2-0战胜海口博盈后,湘涛华莱以17战7胜3平7负24分的战绩依然排名南区第8,距离排名第四的南通支云还有6分之差,距离上一名江西联盛只有2分差距。

  本周六(8月12日)的比赛,湘涛华莱将客战成都钱宝,或许因为天气太热的缘故,开球时间调整至晚上7:30。在此前的第7轮比赛中,湘涛华莱主场0-1不敌对手,遭遇赛季两连败。而上一轮比赛中,成都钱宝客场1-0战胜苏州东吴,目前以17战7胜6平4负积27分的成绩排名南区第五。

湘涛华莱主帅帕特里克常常在赛前叮嘱球员。

  成都钱宝的门将李实曾是湘军与湘涛的门将。在双方上一次较量中,李实两度扑出张浩的大力射门,又在下半场稳稳没收王庆的头球,实为成都钱宝客胜的功臣。

比赛中,13号队长王琛(前排左)带球试图摆脱对手。

  从目前南区的情况来看,深圳雷曼、四川安纳普尔那和梅县铁汉生态三队前三的位置较为稳固,而南区第四的名额则有南通支云、成都钱宝、苏州东吴、江西联盛和湘涛华莱5支队伍相争,竞争颇为激烈。在本周比赛中,相较于成都钱宝与湘涛华莱的硬战,其他三支队伍的对手实力较弱,对战情况分别为南通支云客战镇江文旅、江西联盛主场迎战上海聚运动,苏州东吴客战上海申梵。所以,即便湘涛华莱本周能不负众望地客胜成都钱宝,排名可能依然没有变化。

  虽然球队主教练帕特里克表示湘涛华莱本赛季仍有冲甲希望,但从目前情况来看,湘涛华莱的冲四之路道阻且长。

替补席上的湘涛华莱教练组和队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