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塔克狂砍53分无力救主 湖南勇胜客场不敌洛阳中赫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罗学尧 编辑:胡凯佳 2017-08-10 11:00:3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勇胜与洛阳中赫的最终比分。

  红网河南新安8月10日讯(时刻新闻实习记者 罗学尧)8月9日晚,在主力队员经过一场轮休后,湖南勇胜与拥有“恐怖得分王”拉斯-史密斯的洛阳中赫队,在河南新安奥体中心体育馆展开了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常规赛第20轮的较量。本场比赛,中南大学在读研究生、湖南本土球员彭嘉欣重回首发阵容,并且拿下11分;修海斌也得到14分;大外援奥努阿库两分球12投11中,罚球4中3得到25分,同时拿到11个篮板取得两双。尽管塔克全场砍下53分,但勇胜仍然125-130不敌洛阳中赫。

  比赛开场后,塔克再次发起首攻,勇胜状态亢奋,奥努阿库加强了与队员沟通,示意队友防守时不要失位。而奥努阿库加练罚篮效果显著,首节两次罚篮全部空心命中。洛阳小外援拉斯恐怖得分能力不减, 彭嘉欣打进2+1,之后罚进三球帮助勇胜反超比分。首节后半段勇胜进攻组织趋于流畅,罚球命中率100% ,32-27暂时领先。

  次节,双方搭擂对轰,洛阳中赫拉斯、赵烨连中远投,勇胜这边塔克与替换彭嘉欣的修海斌也不甘示弱。凭借塔克的犀利突破与修海斌的三记三分,湖南勇胜始终保持比分优势。半场结束前,拉斯打进有停表嫌疑的压哨超远三分,但湖南勇胜还是以65-61保持着领先态势。

  第三节,凭借36号刘帅的三分,中赫首次追平。拉斯-史密斯装弹完毕再开火,将比分反超。塔克第三节独得14分,本节双方比分为101-94,勇胜落后。

两队在比赛中。

  最后一节,奥努阿库吃技术犯规,犯规达三次。但洛阳场上三人五犯,刘帅六犯离场。比赛结束前三分钟,李汉升底线三分将分差缩小至3分,为勇胜带来一线生机。最后一分钟,塔克趁乱突破上篮打进,场上比分126-125。不过拉斯再次开炮,一记底线三分将分差扩大为三分。最终时刻,塔克有一个追平机会,可惜没有抓住最后的绝杀,湖南勇胜5分之差125-130遗憾败北。

  8月11日,湖南勇胜将在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对阵曾经的手下败将北京东方雄鹿。在2017NBL联赛第八轮常规赛中,湖南勇胜在主场以110-101小胜北京东方雄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