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跆拳道分区赛结束 640名运动员参赛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编辑:胡凯佳 2017-08-08 17:29:00
时刻新闻
—分享—

选手们在比赛中。 组委会供图

  红网湘潭8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向群)为期两天的2017年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湘潭分区赛暨湘潭县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今天(8月8日)在湘潭县一中体育馆圆满结束。来自湘潭市各地的22支代表队、64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于8月7日上午举行了开幕式,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副秘书长王卫华、湘潭文体广新局副局长黄中柱等领导和嘉宾出席。赛前,来自湘潭尚德跆拳道馆的小朋友和教练员,还进行了精彩的风采展示和特技击破表演。

  自2015年大奖赛举办以来,湘潭赛区运动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观众的热情和文明观赛的优秀素质,给湘潭市民留下了深刻印象,2016年湘潭分赛区更是被评为了年度优秀赛区。在为期两天的比赛时间里,参赛运动员敢打敢拼,比赛精彩激烈,技术水平大幅提高;场下却始终保持谦逊友好,整个赛场加油呐喊声震耳欲聋。最终,飞扬、尚德、海交三支参赛俱乐部获得品势团体总分前三名;飞扬、易道大江、尚德夺得竞技团体总分前三名;飞扬、尚德、易道大江荣获大赛团体总分前三名;湘潭聚英、天骄国际、湘乡阳光、炫风跆拳道、湘乡发景、雷锋艺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主办。在本次比赛的筹备和竞赛过程中,湘潭赛区组委会工作团队团结协作的工作精神,和优质高效的工作能力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湘潭县一中则为本次比赛提供了优质的体育场馆和过硬的硬件设施,确保了本次比赛精彩顺利地进行。

  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副秘书长王卫华介绍:这次湘潭分区赛的目的是为了提高湘潭地区跆拳道项目的运动水平,为喜爱跆拳道这项运动的孩子搭建一个交流、学习、展示的平台,让更多的孩子热爱跆拳道,增强体质,培养坚忍不拔的意志品格。希望这次荣获佳绩的运动员和代表队,用归零的心态迎接下一个挑战,相信通过大家的团结奋进,共同努力,一定会创造湘潭跆拳道的下一个辉煌。

  根据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的安排,下一场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分区赛,将在8月10日-11日在湘西自治州吉首市举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