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华班战河南 勇胜客场14分落败“不胜酒力”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记者 罗学尧 编辑:胡凯佳 2017-08-07 11:26: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河南南阳8月7日讯(时刻新闻实习记者 罗学尧)8月6日晚,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常规赛第十九轮,湖南勇胜客场挑战联盟榜首的河南赊店老酒。红网体育赛前获悉,由于要为后程比赛保存实力,湖南勇胜本场派出了全华班阵容,奥努阿库、塔克、张伟三主力全部轮休,彭嘉欣、修海斌等投手也将减少出场时间。

奥努阿库、塔克(前排左一、左二)与张伟(前排右一)本场休战。 摄影/罗学尧

  由于河南赊店老酒稳居联盟第一,4500名主场球迷提前二十分钟便已进场。而勇胜也有100名着红色衣服的湖南球迷现场助战。晚上7:30,广东小将何俊坚首次为勇胜中圈跳球。尽管勇胜以全华班首发出战,但开场后队员打得毫无惧色。曹晨、张耀升打出快攻配合,冯博随后命中远投三分,为湖南勇胜打出5-0开局。随后,河南依靠台湾球员陈昱翰的罚球展开攻势,勇胜这边王俊杰、何俊坚皆有得分,即使没有外援,主力队员张耀升领衔着替补队员也打得有声有色。首节过半,河南依靠大外克里斯将比分反超。陈昱翰三分、扣篮建功为河南起势,王俊杰追身三分将河南势头压住。首节结束,湖南勇胜18-29暂时落后主队。

  次节,李汉升获得征召。开场后,湖南勇胜多次断球,打出一波7-0小高潮,同时将分差缩小到4分。关键时刻,勇胜失误频出,河南还以一波10-0的得分潮,再次将比分拉开。第二节勇胜暴露出内线空虚的弱点,篮板球无人保护,对河南队后卫的突破也无法形成有效的威慑和阻拦。当比分拉开至20分时,河南也撤下了场上唯一的外援克里斯,换上国内中锋闵庆飞。半场结束哨响,湖南勇胜38-59落后21分。

  下半场, 湖南勇胜主力队员依旧坐在替补席观战。仅靠着手头三个可用的换人手牌,湖南勇胜始终将分差紧咬在20分左右。无奈河南“劝酒功夫”有一套,第四节仍让大外援作陪,彻底杀死比赛悬念。最终湖南勇胜89-103客场“不胜酒力”,再次败给河南赊店老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