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勇胜郴州主场险胜河北翔蓝 双外援联手共砍66分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7-08-05 12:33:22
时刻新闻
—分享—

勇胜队球员塔克(持球跃起者)在末节面对夹击打进关键两分。

  红网郴州8月4日讯(时刻新闻实习记者 罗学尧)继8月2日在郴州分主场107-104成功复仇陕西信达之后,湖南勇胜于今晚(8月4日)继续在郴州迎来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常规赛第18轮对手:河北翔蓝。此前,双方曾在第五轮比赛中首次交锋,湖南勇胜通过加时赛强势逆转河北翔蓝,在客场以123-119拿下了比赛。最终,湖南勇胜以117-114险胜。

  8月2日湖南勇胜在郴州战胜劲敌陕西信达后,今天的比赛吸引了更多的球迷来到现场观战。晚上7:30,比赛正式开场。奥努阿库断球后长传给修海斌,修海斌回传给后侧跟进的张伟,以一次贯彻全场的配合开局。河北则通过国内球员常琪、王子麟的三分球使比分取得领先。勇胜这边大小外援表现稳定,张耀升则坚持游击打法拿下4分。首节末尾,湖南本土球员彭嘉欣替补上场后迅速进入状态,连续轰进两记右侧底角三分,凭借彭嘉欣的压哨三分,湖南勇胜首节以26-20完成反超。

  次节,勇胜继续将修海斌、彭嘉欣两员投手留在场上。修海斌没有辜负期望,第二节打进四粒三分球。李汉升、张耀升、修海斌三人轮番对河北大小外援的防守导致香浓肖特、盖恩斯半场仅仅各得4分。次节,除修海斌外,李汉升、张伟各有三分球入账。由于对河北外援防守严密,肢体接触激烈,李汉升与对方大外援盖恩斯发生冲突,最终各获一次犯规。第二节结束,湖南勇胜62-47河北翔蓝,进一步确立了领先优势。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湖南勇胜半节14分,河北翔蓝半节20分。对方外援香浓肖特、盖恩斯开始发力,湖南勇胜失误频出,给对手造成追分机会。盖恩斯在第三节结束时出手三分被修海斌干扰倒地,随着盖恩斯三罚全中,河北翔蓝将比分追成89-88仅落后一分。第四节上来,盖恩斯利用张伟一次失误发动反击将球上进,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塔克、张伟挺身而出,各中一记远投三分。随后河北王子麟还以颜色,将比分迫近。修海斌罕见突破造成2+1再立大功, 随后河北队王子麟再次打进致命三分球将分差缩小到1分。最后一分钟,双方经历了激烈的拉锯战,河北欲实行“砍奥”战术,奥努阿库两罚中一,但随后张伟两罚不中,给了河北一丝绝地求生希望。但最终香浓肖特没有抓住绝杀机会,湖南勇胜以117-114主场再次战胜河北翔蓝。这场比赛勇胜队外援塔克轰下41分,奥努阿库也有25分入账。

  明天(8月5日),湖南勇胜将从郴州直接乘高铁前往河南,准备8月6日对阵目前位于联盟榜首的河南赊店老酒。此前,湖南勇胜在主场迎战河南的比赛中以105-121败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