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青少年足球运动员赴西班牙训练第二期选拔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胡凯佳 编辑:王淑娟 2017-08-04 16:5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一期赴西班牙集训队员与教练合影。

  红网长沙8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向群 胡凯佳)  今天(8月4日),红网体育从湖南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获悉:第二期赴西班牙集训队员选拔时间已初步确定。选拔拟定于8月中旬举行,届时,将有24名2006-2007年龄段的优秀小球员脱颖而出,于2018年1月奔赴西班牙进行为期两周的训练学习。

关于选拔青少年足球运动员赴西班牙训练学习的通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把握住足球发展的大好机遇,夯实青少年竞训基础、培养优秀足球苗子,湖南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决定启动第二期“振兴足球,筑梦湖南”湖南省青少年足球运动员赴西班牙训练学习选拔活动,帮助有梦想的小球员们开拓视野,提高整体竞技水平,培养出在全国比赛中具有竞争力的队伍,推动湖南足球运动的发展。前期报名工作已于今年6月份开始,至8月8日结束。

第一期赴西班牙集训学员。

  今年2月18日,湖南省体育局青少年处已经组织了第一次全省范围的足球小将选拔活动,在近400名参加的小球员中,最终优选出60名,在长沙集中进行训练,最终由教练组选拔出24名优秀学员,于今年5月奔赴西甲职业俱乐部格拉纳达队进行了集训,为期15天,收效良好。

  据红网体育了解:第二期选送的24名足球小将,此次前往的俱乐部有可能是西班牙著名的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目前有关俱乐部的选择,相关部门正在商谈中。

  第二期赴西班牙集训队员选拔方案

  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8月12 日-8月13 日

  地点:湖南省人民体育场足球场

  参选单位及队员资格

  (一)参选学校:各市、州选派优秀小学队伍1-2支。

  (二)身份年龄要求:参选运动员必须为具有正式学籍的在校在读的学生(2006年1月1日-2007年12月31日之间出生),以身份证作为依据报名参加本次选拔。

  (三)参选方式:各市、州体育(教体、文体)局须将报名表盖章扫描件和电子版发送至以下指定邮箱:15550959@qq.com。

  报名联系人:周扬帆、杨罡 、唐宇轩 。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年8月8日。

  活动流程安排

  (一)线上活动

  1、制作并发布球员选拔H5与教练招聘H5,传播活动信息。

  2、辅之以线上投票方式,确定海选名单。

  (二)线下活动

  1、在湖南省内选拔60名左右优秀球员组成两支足球队伍。

  2、选拔方法:

  (1)由学校推荐优秀球员或是教练组邀请优秀球员参与海选;

  (2)通过专项的足球技能测试进行专业选拔;

  (3)4*4分组对抗赛;

  (4)8*8分组对抗赛;

  (5)通过各项专项考核,结合专家组和教练组的综合评定,确定60人候选名单;出行前1个月,确定最终24人名单。

  (三)集训期

  1、以湖南省人民体育场作为全省U12青训的训练基地;

  2、在周末集中训练5-8次,最终确定西班牙之行的教练组及队员名单。

  (四)西班牙训练学习

  教练团队带领优秀球员前往西班牙职业俱乐部进行为期两周的训练学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